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泊头市杰龙防爆工量具有限公司

防爆工具 防磁工具 特种工具 防爆人体静电释放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静
  • 电话:0317-8282333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防爆撬棍 杰龙防爆美式管子钳 防爆管子扳手 铜管钳
防爆撬棍 杰龙防爆美式管子钳 防爆管子扳手 铜管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防爆撬棍 杰龙防爆美式管子钳 防爆管子扳手 铜管钳 
品牌: 杰防
型号: JL1040
规格: 齐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把
供货总量: 1000 把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7 18:23
  询价
详细信息
 防爆管钳的分类                                                                                                                

美式防爆管钳,英式防爆管钳,链条防爆管钳,皮带防爆管钳。              

防爆管钳的材质

防爆管钳的材质一般是铍青铜合金和铝青铜合金,两种铜合金经过敲击、摩擦等操作方式是都不会产生机械火花,是制造防爆管钳的理想的制造材料。铝青铜防爆管钳适用于浓度7.8%以下的乙烯气体中作业,防爆等级GBEx ⅡB ,铍青铜防爆铜管子钳适用于浓度21%以下的氢气中作业,防爆等级GBEx Ⅱ C,铝青铜防爆管钳的硬度不低于HRC25 ,抗拉强度δ b 75-85kgf/mm2;铍青铜防爆管钳的硬度不低于HRC35,抗拉强度δ b 105-120kgf/mm2。铍青铜防爆管钳同时具有防磁性能。

防爆管钳使用说明

防爆管钳在使用前要清除表面油污。防爆管钳使用后要揩净表面污秽和积物,放置干燥处保存,与腐蚀性物质隔离存放。防爆管钳使用前后认真操作,轻拿轻放,不能在岩石或水泥地板上随地乱扔。

防爆管钳的规格

防爆管钳规格一般按产品的长度来划分,表示夹持管子最大外径时防爆管钳的全长。防爆管钳长度越长夹持的管子直径也越大。

美式防爆管钳和英式防爆管钳具体规格有:100mm(4”),150mm(6”),200mm(8”),250mm(10”),300mm(12”),350mm(14”),450mm(18”),600mm(24”),900mm(36”),1200mm(48”)

皮带防爆管钳,链条防爆管钳具体规格有:

425 mm *300 mm,600 mm *100 mm,600 mm *150 mm,900 mm *200 mm,900 mm *300 mm

防爆管钳的包装和运输:防爆管钳为每把单独用厚塑料袋包装,防爆管钳再用厚制瓦楞纸箱装箱,防爆管钳最后包装一层编织袋,防爆管钳运输不限。

防爆管钳每件产品单独塑封,装入**加厚的瓦楞纸箱,内充泡沫,防冲击和划伤。外套编织袋,保证包装的结实可靠。防爆管钳产品可通过铁路,汽运,快递等多种方式快速到达客户手中。

防爆管钳的主要用途

 防爆管钳是一种在特殊工作场所里使用的工作产品,其材质的特殊性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可以为特殊行业里的工作人员来使用完成特殊的维修工作。防爆管钳是防爆工具的一种,防爆管钳在易燃、易爆等特殊的工作场所里使用时,不会因为使用而产生机械火花引发安全事故的发生,所以说防爆管钳是一种绝对安全的钳工类工具产品。 

防爆管钳可以用来紧固或拆卸,搬移金属管和其他圆柱形零件的常用工具,开口尺寸通过调节螺母调节大小,是管路安装和维修工作的理想的防爆钳类工具。

防爆管钳分为两种材质:铝铜合金和铍铜合金(又称铝青铜和铍青铜)

1铝铜合金防爆工具是用贵重稀有金属合成、熔炼、锻造而制成工具后,表面呈黄色。工作面硬度HRC25°以上,抗拉强度δ b> 75-85kgf/mm2,其它技术指标全部达到国外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在易燃气体乙烯(浓度7.8%)空间连续使用均确保安全,冲(撞)击、摩擦、落锤均不产生火花爆炸。

2铍铜合金防爆工具本是军用材料和贵重稀有金属合成,制成工具后表面也呈黄色。工作面硬度HRC35°以上,抗拉强度δ b>105-120kgf/mm2,基它技术指标全部达到国外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在易燃气体氢气(浓度21%)空间连续快速使用均保安全,冲(撞)击、磨擦、落锤均不产生火花爆炸。铍铜合金防爆工具还具备特殊的防磁功能,在有磁场的工作环境中能够正常使用。

公司生产的防爆工具有400余个系列近万种规格。按日本标准JISM7002-96和中国标准GB10686-89检验,合格率100%。该产品能有效的防止工具与工作物相互摩擦、撞击时产生的可燃性爆炸,确保国家财产和人身安全。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矿山、煤矿、采气、油气管道、发电、航空、储运、制气、塑料、化纤、皮革等行业。

防爆T型螺丝刀 防爆改锥 防爆一字螺丝刀 防爆起子 防爆泥子刀 铜制铲刀 防爆油灰刀 防爆铲 防爆呆梅两用扳手 铜质开看梅花扳手 防爆梅开扳手 防爆F扳手 防爆F型阀门钩扳手 防爆铜扳手 防爆勾扳手 防爆组合工具箱 检维修组合工具箱 天然气组合工具箱 杰防牌防爆铜锹 防爆铜锨 防爆铁锨 防爆铲 铜方铲 防爆撬棍 杰龙防爆美式管子钳 防爆管子扳手 铜管钳 防爆活扳手 铜质活动扳手 铜活扳手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防爆T型螺丝刀 防爆改锥 防爆一字螺丝刀 防爆起子 | 防爆泥子刀 铜制铲刀 防爆油灰刀 防爆铲 | 防爆螺丝刀 防爆一字螺丝刀 防爆改锥 防爆螺丝批 防爆起子 | 防爆套筒扳手 盒装套筒套筒头 防爆成套盒装套筒扳手32件套 | 防爆组合工具箱 检维修组合工具箱 天然气组合工具箱 | 防爆活扳手 铜质活动扳手 铜活扳手 | 杰防牌防爆铜锹 防爆铜锨 防爆铁锨 防爆铲 铜方铲 | 防爆撬棍 杰龙防爆美式管子钳 防爆管子扳手 铜管钳 | 防爆呆梅两用扳手 铜质开看梅花扳手 防爆梅开扳手 | 防爆F扳手 防爆F型阀门钩扳手 防爆铜扳手 防爆勾扳手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