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泊头市杰龙防爆工量具有限公司

防爆工具 防磁工具 特种工具 防爆人体静电释放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静
  • 电话:0317-8282333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防爆组合工具箱 检维修组合工具箱 天然气组合工具箱
防爆组合工具箱 检维修组合工具箱 天然气组合工具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防爆组合工具箱 检维修组合工具箱 天然气组合工具箱 
品牌: 杰防
型号: JL1181
规格: 齐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7 18:23
  询价
详细信息
 天然气组合工具箱56件套

防爆**组合工具箱是公司生产的防爆组合工具,公司将在加油站、矿山、天然气、油库等一些指定的特殊危险的工作环境中经常使用到的一些防爆工具组合成套销售,使工作人员更加快捷方便地使用工作。公司生产的防爆工具箱种类齐全,其中包括:加油站**组合工具箱、油库**组合工具箱、天然气**组合工具箱、矿山抢险**组合工具箱、检维修**组合工具箱、成品油计量工具箱等。公司生产的工具箱规格有7件套、10件套、12件套、16件套、24件套、30件套、32件套、36件套、42件套、50件套、56件套、100件套等。公司还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工作需要组合常用的防爆工具套装。

    公司生产的防爆工具400余个系列近万种规格。按日本标准JISM7002-96和中国标准GB10686-89检验,合格率100%。该产品能有效的防止工具与工作物相互摩擦、撞击时产生的可燃性爆炸,确保国家财产和人身安全。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矿山、煤矿、采气、油气管道、发电、冶金、航空、储运、制药、制气、塑料、化纤、皮革等行业。

    泊头杰龙防爆工具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将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销售服务期待着与您的合作。
销售热线:0317—8282333    联系人:王静   QQ:907363043
防爆T型螺丝刀 防爆改锥 防爆一字螺丝刀 防爆起子 防爆泥子刀 铜制铲刀 防爆油灰刀 防爆铲 防爆呆梅两用扳手 铜质开看梅花扳手 防爆梅开扳手 防爆F扳手 防爆F型阀门钩扳手 防爆铜扳手 防爆勾扳手 防爆组合工具箱 检维修组合工具箱 天然气组合工具箱 杰防牌防爆铜锹 防爆铜锨 防爆铁锨 防爆铲 铜方铲 防爆撬棍 杰龙防爆美式管子钳 防爆管子扳手 铜管钳 防爆活扳手 铜质活动扳手 铜活扳手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防爆T型螺丝刀 防爆改锥 防爆一字螺丝刀 防爆起子 | 防爆泥子刀 铜制铲刀 防爆油灰刀 防爆铲 | 防爆螺丝刀 防爆一字螺丝刀 防爆改锥 防爆螺丝批 防爆起子 | 防爆套筒扳手 盒装套筒套筒头 防爆成套盒装套筒扳手32件套 | 防爆组合工具箱 检维修组合工具箱 天然气组合工具箱 | 防爆活扳手 铜质活动扳手 铜活扳手 | 杰防牌防爆铜锹 防爆铜锨 防爆铁锨 防爆铲 铜方铲 | 防爆撬棍 杰龙防爆美式管子钳 防爆管子扳手 铜管钳 | 防爆呆梅两用扳手 铜质开看梅花扳手 防爆梅开扳手 | 防爆F扳手 防爆F型阀门钩扳手 防爆铜扳手 防爆勾扳手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