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泊头市杰龙防爆工量具有限公司

防爆工具 防磁工具 特种工具 防爆人体静电释放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静
  • 电话:0317-8282333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防爆螺丝刀 防爆一字螺丝刀 防爆改锥 防爆螺丝批 防爆起子
防爆螺丝刀 防爆一字螺丝刀 防爆改锥 防爆螺丝批 防爆起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防爆螺丝刀 防爆一字螺丝刀 防爆改锥 防爆螺丝批 防爆起子 
品牌:
型号: JL1063
规格: 齐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7-16 21:59
  询价
详细信息
 联系人:王静   电话:0317-8282333      传真:0317-8180060

防爆一字螺丝刀、防爆起子、防爆改锥用于紧固和拆卸一字槽螺钉。

防爆一字螺丝刀是一种常用的手动防爆工具,螺丝刀是一种用来拧转螺丝钉以迫使其就位的工具,通常有一个薄楔形头,可插入螺丝钉头的槽缝或凹口内;京津冀鲁晋豫和陕西方言称为“改锥”,安徽、和湖北等地称为“起子”,中西部地区称为“改刀”,长三角地区称为“旋凿”;主要有一字(负号)和十字(正号)两种,由于材质的特殊性,使产品具备了防爆的功能,可以有效的防止工具与工作物体相互摩擦、撞击时产生的可燃性爆炸,从而确保财产和人身生命的安全。该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矿山、防恐怖、防磁场、煤矿、油气管道、发电、航空、制药、烟火等一些特殊的易燃易爆危险的工作环境。

防爆螺丝刀分为两种材质:铝铜合金和铍铜合金(又称铝青铜和铍青铜)

1.铝铜合金防爆工具是用贵重稀有金属合成、熔炼、锻造而制成工具后,表面呈黄色。工作面硬度HRC25°以上,抗拉强度δ b> 75-85kgf/mm2,其它技术指标全部达到国外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在易燃气体乙烯(浓度7.8%)空间连续使用均确保安全,冲(撞)击、摩擦、落锤均不产生火花爆炸。

2.铍铜合金防爆工具本是军用材料和贵重稀有金属合成,制成工具后表面也呈黄色。工作面硬度HRC35°以上,抗拉强度δ b>105-120kgf/mm2,基它技术指标全部达到国外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在易燃气体氢气(浓度21%)空间连续快速使用均保安全,冲(撞)击、磨擦、落锤均不产生火花爆炸。铍铜合金防爆工具还具备特殊的防磁功能,在有磁场的工作环境中能够正常使用。

产品规格包括50、75、100、125、150、200、250、300、350mm等,规格齐全欢迎您选购!

泊头杰龙防爆工具有限公司竭诚为您服务!

防爆T型螺丝刀 防爆改锥 防爆一字螺丝刀 防爆起子 防爆泥子刀 铜制铲刀 防爆油灰刀 防爆铲 防爆呆梅两用扳手 铜质开看梅花扳手 防爆梅开扳手 防爆F扳手 防爆F型阀门钩扳手 防爆铜扳手 防爆勾扳手 防爆组合工具箱 检维修组合工具箱 天然气组合工具箱 杰防牌防爆铜锹 防爆铜锨 防爆铁锨 防爆铲 铜方铲 防爆撬棍 杰龙防爆美式管子钳 防爆管子扳手 铜管钳 防爆活扳手 铜质活动扳手 铜活扳手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防爆T型螺丝刀 防爆改锥 防爆一字螺丝刀 防爆起子 | 防爆泥子刀 铜制铲刀 防爆油灰刀 防爆铲 | 防爆螺丝刀 防爆一字螺丝刀 防爆改锥 防爆螺丝批 防爆起子 | 防爆套筒扳手 盒装套筒套筒头 防爆成套盒装套筒扳手32件套 | 防爆组合工具箱 检维修组合工具箱 天然气组合工具箱 | 防爆活扳手 铜质活动扳手 铜活扳手 | 杰防牌防爆铜锹 防爆铜锨 防爆铁锨 防爆铲 铜方铲 | 防爆撬棍 杰龙防爆美式管子钳 防爆管子扳手 铜管钳 | 防爆呆梅两用扳手 铜质开看梅花扳手 防爆梅开扳手 | 防爆F扳手 防爆F型阀门钩扳手 防爆铜扳手 防爆勾扳手
询价单